lsp竟是我自己!?

昨天晚上做了一个超级莫名奇妙的梦。

自己莫名参加了一场真人绝地求生,我的队友是个菜鸡。只会到处乱跑乱叫,到处吸引敌人。然后又突然得知100个人里98个人都在围攻我和小菜鸡。

我和小菜鸡就开始了一场恶战,确切的说只有我在努力战斗,小菜鸡虽然菜但是会躲子弹,最后都没死。

经过这次比赛为了提高小菜鸡的技巧,我带她去参加了一个真人绝地求生训练营。然后莫名奇妙的从训练绝地求生的技巧变成背英语单词???

训练营里面有十个人,除了我和小菜鸡,都是一男一女,都是一对小情侣,梦里的我虽然对小菜鸡没啥男女之情(小菜鸡是女孩),但是我还是蛮护着他的,可能是出于对弱者的同情。

中间我被闹钟吵醒了一次,关上闹钟我又睡了

训练营被一群zz针对了,在我们的训练基地里灌满了水,小菜鸡被困里面了。我带着一个信号器,用来在我被淹死之前告诉别人把小菜鸡救出去,但是没啥用,我成功找到小菜鸡。

回去的时候我莫名其妙会飞了,贴着隧道的顶上飞。就要出去了,发现水里面藏着三个zz,在我没有防备的时候被打晕了,我和小菜鸡又被水冲回原点。

接着我的视角就变成了我在训练营里收的一个小弟,信号器在我晕的时候发出了信号,小弟看到了就要去救我,结果他才进去就被打晕了,被水冲到我那个房间

视角又变成了训练营里另一个人,他和他对象一起下来,也遇到了那三个zz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隧道又多出来一条,他把他女朋友塞进那个隧道里,然后用一个球堵着隧道口(不要问我球是那来的)让他女朋友不会被水沿着,接着他就被zz打晕了。。。

然后我就醒了。。。

评论